《大皇帝》致力優化新手玩法,協助主公快速升級!

為了讓玩家們有一個更好的遊戲體驗,《大皇帝》將全面優化新手引導。新手引導將更清晰、更簡單,努力讓玩家短時間內就能體驗到策略遊戲的樂趣所在,趕上遊戲大部隊的步伐。


圖一:大皇帝洛陽城



模擬真實三國世界,還你一個真實的三國

在新版新手引導中,玩家一旦進入遊戲,九州的大好山河地圖就將展現在眼前。戰爭的號角已經吹響,戰火四處蔓延。大皇帝為玩家展現了一個狼煙四起的三國亂世,預示著玩家將捲入亂世烽火始終,踏上自己的成王之路


圖二:大皇帝新手引導地圖



新手新武將,關羽來助陣

在原來的新手引導中,玩家剛進入遊戲會得到徐晃、許褚等武將。武將在前期相當有實力,但當玩家深入遊戲後,這些新手武將又是將不再明顯。在新版新手引導中,玩家起手將會得到三星關羽,來替代徐晃。關雲長一把青龍偃月,斬得對手毫無還手招架之力!

武將關羽在遊戲後將能成為神將,第一天就能拿到三星將,對玩家今後的升級、開城等將大有幫助!


此外,新版新手引導將加快速度,消除之前一些困擾玩家成長的困難和障礙,讓玩家有在一開始就有順暢的遊戲體驗。

敬請期待5月5日《大皇帝》全新改版!